yozzz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戒指

——你送我的戒指  我代言了





照片上的自己  好像跟自己很不同  



她优雅  成熟  浑身散发着令人窒息的气质  而自己呢……金智秀划开后台页面  把那张代言卡地亚的照片划下去  然后  点开了电话本



置顶的黑色爱心是她思念的人  

🖤Jen



我们有多久没说话了呢  我又多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呢?  如果给你打  你会接听么?



无助的食指在屏幕通话键上方伸出又收回  仿佛隔了一层屏障



“果然还是没有勇气”  



电话本被划开  切换到隐私空间(假设有!)壁纸是金智秀和金珍妮的照片  演唱会上  她毫无顾忌的去亲吻躺在腿上的金珍妮那张



金智秀很喜欢  因为她  好像从没在自己的眼睛里看过那样的神色  她为金珍妮沦陷了



闲出的手指碰碰中指上的戒指  微凉激到皮肤  一股颤栗  金智秀把手抬起来  拿到嘴边  轻轻用唇吻了一下



你说过不让我摘下来的  所以我永远都不会摘下来



我听话吧……



电话按开了免提键  就那么被放在桌子上  金智秀手紧紧摩擦着戒指  紧张的咽了下口水



1秒  2秒……7秒 8秒    接通了



“喂?智秀么?”



久违的声音!  金智秀用舌润了下嘴唇



“珍妮  内个  你看了最近的Ins么?内个戒指  我代言了……”



“看到了  恭喜”



“谢谢”



空气突然变得安静  金智秀的嘴张张合合  想说些什么打破这僵局  却发不出声来



短暂的沉默过后  手机那头回话了



“那我……我送你的那枚戒指……还在么?”



“在呢  没有弄丢”  



金珍妮那头有杂音  她好像不在家里  反而像是在大街上  有鸣笛的声音



“你这么晚了  没有在家么?”  手上的戒指已经被扒下来攥在手心里了  仿佛是她力量的来源



“我在等人开门”



“谁?”



“你猜呢?”



猜?  在楞空了2秒后  金智秀立马重新戴上戒指  以最快的速度来到门口  门把手扭动  门外是她思念的人



金珍妮脸颊微红  手握成拳头缩进衣袖里  另一只手抓着头上的线帽  怕被外面的大风吹掉  金珍妮看着她  正要开口说话  便被金智秀的手拽进屋里来



“怎么大晚上来了  夜晚很冷的”  金智秀脱去金珍妮的线帽  头发由于静电的原因四散开来  也许是习惯养成  金智秀用手在金珍妮的脑袋上一下一下抚着



几秒钟的事情  金智秀才反应过来  抚到一半的手灰溜溜的拿下来



“对不起  我忘记了  你不喜欢别人的碰触的”



“是你的话没关系”



金珍妮冲她一笑  转身坐到了沙发上面  



明明还有自己的痕迹  沙发的靠垫  门厅的摆设  屋里点燃的香薰味道  还是她手上依旧戴着的戒指  金珍妮看着这一切一切  相信自己这次定是赌对了



金智秀还是爱着她的 



“喝杯热饮”  金智秀端了杯果汁过来  放到金珍妮前面的桌子上  



“拍的很不错呢  我是特意来恭喜你的”  



“那也不用大晚上过来吧……多危  不对!”  



对方的身体  对方的性情  明明比自己都还要了解了  金珍妮身上的寒气散去  金智秀立刻察觉出金珍妮的异样



“你喝酒了?”



“被你发现了呢  果然每次都会被你知道”



金珍妮依旧对着金智秀笑着  日思夜想的人就冲着自己笑呢!  金智秀往前挪动身体  双手往前按在沙发上  



“你是傻瓜么?喝了酒还在外面乱走  出事了怎……”



“欧尼~”  软软的一声欧尼  打乱了金智秀要继续训斥的话语  



金珍妮伸出双手拽住金智秀的手往后倒  躺在沙发上看向在自己身上的金智秀



“欧尼还爱我的对吧  我们和好吧”



“我……”



金珍妮见此  抬起头就对上了金智秀  金智秀本以为接下来面临的是金珍妮软软甜甜的吻  可金珍妮偏不正常出牌  对准金智秀的耳垂  用她的小虎牙  轻轻咬了上去



“很痛!jendeuk!”  下意识说出口



“你看啊  你都叫我jendeuk了  ”



金珍妮离开金智秀的周围  重新躺在沙发上  动手解开自己胸前的纽扣  诱人的锁骨暴露出来



“所以  欧尼  直勾勾的盯着我的唇瓣  真的不想尝一尝么?”



“尝!当然要尝”










评论(11)

热度(3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