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zzz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chapter  14





人的潜力的确是无极限的  金智秀万万没想到这只小猫咪竟然敢做出这种事情



其实不是很大胆的事情  但是放到金珍妮身上那就很大胆!



“珍妮啊   你什么时候开通的视频账号啊?还有这些照片  这都是什么时候偷拍的?”



金智秀扒拉着手机上的页面  短短2天内竟然发了快20个照片  疯了  真是疯了  



榜上挂着的热搜也从



【sooyaaa时隔多日更新  疑似已有伴侣?】

变成了

【名为jen的账号疯狂爆更亲密合照!jensoo已经实锤!】



金智秀看着热搜上的话  简直哭笑不得  这届网友都这么闲的么?连cp名都起好了



“不好么  我这是在向你学习啊  我也是想向全世界证明我爱你”



金珍妮夺走金智秀手里的手机扔到床上  之后整个身子都往金智秀身上扑去  一个没站稳  金智秀被压力推倒在了床上  身上的小猫咪慵懒的躺在她身上



胸前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金珍妮躺在上面  莫名的  金智秀有了一点害羞的感觉



“吃饭……” 朴彩英推门而入  “了”字还在嘴边停着  朴彩英看着眼前的场景  也不知道是该说下去还是不该说



“内个  打扰了  我先出去  饿了记得下楼吃饭哈   你们继续  继续”



咚!门又被关上  紧接着是一段快速的下楼梯的声音  急促又慌张



“欧尼  你饿了么  我们下楼吧”



“你去吃吧  我想睡觉” 



脚上的拖鞋被蹬掉  金智秀翻身一扑就躺在枕头上  掀起被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眼睛合上  还真像个要睡觉的样子



“那好吧  我下去啦”



楼上的金智秀猫在被窝里滑动着手机页面  来回翻看这热搜下的评论和新的超话  楼下的两人却聚在一起做贼般边说话  边往二楼瞧



“这行啊!你这计划成功了  我也是个大功臣!”  rosé兴奋到大声说出来



“小声点!”  金珍妮用食指比在嘴边  示意她噤声 “但是我出去她会起疑心  所以这些事情就拜托你了”



rosé拍拍胸脯  从金珍妮来了一个wink  “放心  这些事包在我身上  你就负责把Jisoo带出来就行了”



“感谢  感谢”



求婚大作战开始!



rosé一大清早就出门  金智秀问她  她也只是说有约会要出去而已  金智秀倒是也没大多想



“珍妮~”  一双手从后面绕到前面去  隔着围裙搭在金珍妮的小腹上  下巴搭在金珍妮的肩膀上  脸埋到她的秀发里



“怎么啦?  饿了么?我马上就做好啦”



“不是啦……”    



“妈妈问我们两个什么时候回国  这事情闹的沸沸扬扬  她埋怨我为什么不早点告诉她”



今天一早金智秀妈妈就打电话来  一接通对着金智秀就一顿输出  怪金智秀隐瞒自己  女儿的事情自己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回国啊  好啊  后天再走吧  我看新闻说  明晚有难得一遇的流星雨呢  我们两个去山上看完再走”



“流星雨?我怎么不知道?” 说着金智秀就松开金珍妮要打开手机  只是还没来得及  就被金珍妮按住了



“诶!你一天到晚都不关心这些事情  哪里会知道  就当陪我去野营了好不好”



金珍妮的身体靠上来  歪头对上金智秀的唇  啵唧一口!一个香香甜甜的吻



小野猫魅人心   金智秀立马把查东西的事情忘到九霄云外   “好  都听你的”



于此同时  rosé那边已经布置的差不多了  甚至还买了专业的拍摄设备  与众多新西兰的减速人们合力布置好了求婚场所



万事俱备!只差金智秀!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