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zzz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521节日篇




“彩英……你在继续拽  我的裤子就要掉了……”



“陪我去嘛  陪我去~”



朴彩英手拽着Lisa的小腿往外拖  Lisa呢……整个身体趴在床上  手紧紧抓着床上的栅栏  两人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在房间里僵持不下



“撕拉”  Lisa的裤拉链崩开



“彩英!真的要掉了!”



Lisa放弃了  松开了抓着床的手  侧身捂着自己的裤拉链  新买的裤子……质量竟然这么不好  下次在也不去这家店了   Lisa心里喃喃道



“那你陪我去  人家都去过节了  就你赖在家里玩游戏  你说  是不是不爱我了!”



朴彩英气呼呼的松开Lisa的腿  Lisa一时没反应过来  小腿的直直的砸在床上  那滋味  简直了



“啊!  嘶~  彩英你要鲨夫”



意料之中的安慰并没有到来  Lisa蜷着腿用手揉揉  一抬头看到的是朴彩英的背景  孤零零的坐在阳台的摇椅上  手环着腿  头低下埋在腿上面



生气了?



Lisa从床上下来  踮着脚走到阳台的门后  扒着门往里敲  嗯……没有被发现  于是跟大胆的绕到朴彩英身后  把脸贴向朴彩英的后颈  头发乱糟糟的像猫咪一般蹭了蹭



“痒~”



朴彩英动了下身子  只是头依旧没有抬起来  



“宝贝生气啦?我跟你闹着玩呢”  Lisa走到前面来蹲下  用头撞了下朴彩英的脑袋



还是哄老婆要紧 !



“我不要理你了!你总是这个样子!”  朴彩英越想越气  521她的朋友圈都被轰炸了  满屏都是狗粮  而Lisa呢?  一点表示都没有  平时早上起床还会说  我爱你  今天倒是连话都没有了



好生气! 今天一天都不要再理lalisa了! 朴彩英把头抬起来  下了摇椅就要往屋里走  



“诶  老婆  别走啊!”  



Lisa一伸胳膊  就把朴彩英揽回来  只是重力不稳  原本蹲着的Lisa  也不得已变成了坐在地上



自己掉到Lisa的怀里  跨坐在她腰间的朴彩英还是赌气不看她  



“老婆  我错了  我们收拾收拾去外面吃饭好不好  原谅我嘛!”



“不去!你自己去吃吧  我出去……”  一时语塞  朴彩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出去干什么?”



“运动运动  气都气饱了”  朴彩英拿起一件外套就要穿鞋往外走  把手一压  房门打开  一束花出现在朴彩英面前



朴彩英错愕  愣在了原地



花上还有一张纸条  上面拿烫金字迹写着一句话

“这束花致我爱吃醋的老婆”



爱吃醋?切  我哪有这样子



朴彩英抱起花  转身回到屋子里  抬头看Lisa胳膊柱在阳台门框笑嘻嘻的看着她



她不理  径直往卧室走去



“怎么  你不是出去运动么  怎么这么快就完事了”



Lisa从背后抱住朴彩英  拦住她要继续往前走的步伐



朴彩英把花放在茶几上  转过身面向Lisa  双手攀上她的脖子  “跟你运动更见效”



Lisa用鼻尖顶了下朴彩英的鼻尖  笑意盈盈的说出 “小讨厌鬼!”





评论(5)

热度(6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