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zzz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chapter  15


——以后的风景  我来陪你一起看





真的有流星雨么?  自然是假的  这只是引金智秀出来的借口罢了



当然金智秀傻乎乎的不知道  往旅行包里装了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欧尼  不用带这么多的  我们只是呆一晚上而已啊  带个帐篷就可以啦”  金珍妮拦住金智秀拿着麦克风要往包里塞的手……



“你要去山上唱歌么?”  金珍妮一脸无奈的看着她



“我怕出现什么情况  会措手不及嘛”  



金智秀只好把麦克风放下  转身坐在床上仰头看着面前的金珍妮



“不会啦  就算有  带麦克风也没有用啊  又没有电”



楼下传来rosé的大喊声  “你们快下来啊!赶紧出发了!”



两人大包小裹的勉强下楼上了车  



很拥挤  没错  就是很拥挤  以至于小情侣几乎要贴在一起了  “要不你坐在我腿上好了 ”  金智秀拍拍自己都大腿  冲着金珍妮说道



“才不要!我又不是小孩子”


————————


车只能开到半山腰  剩下到山顶的路  只能靠步行上去了  所以这一路金珍妮走了多少路埋怨了金智秀多少句



得到欧尼就有恃无恐了  再也不是内个抱着照片偷看欧尼的小猫咪了



等爬到山上时  天色已经转黑了



已经有不少人了  看来都是来看流星雨的  这是金智秀心里的想法  所以她更加不怀疑此行的目的了



当然……这些人都是减速人的说



“山上空气真好 ” 金智秀搭好了帐篷  站直伸了个懒腰解解乏  



“是吧  我这觉得这里很不错呢”  金珍妮手上敲打着键盘  对着群聊里发送着一个个对话框



珍妮【准备好了么都?】


rosé 【放心吧  都布置好了不会出差错的】


减速人们  【万事俱备  只差Jisoo!】



表面相安无事……实则……只有金智秀一个大笨蛋



她从包里拿出一个三明治  坐在野餐垫上静等流星雨的到来



“珍妮啊?珍妮?奇怪人去哪了?” 黑夜看不清物体  金智秀用眼神四处寻找着金珍妮的踪迹



一块投影布突然出现在金智秀的视野中  离她5米远的距离  原来是之前遮盖的黑布与黑夜融为一体了



金智秀疑惑般从野餐垫站起来  眼神投向那方  幕布上一张张播放的是金智秀和金智妮的照片  还有许多张原本是金智秀单人的照片  旁边却多了p上去的金珍妮



好像原本就是两个人的旅程



“珍妮?”  金智秀愣了一会  之后更加急迫寻找金智妮的身影



突然有一双手搂住自己的腰  山中的新鲜空气中掺杂着专属于金珍妮的味道  周围的游客们突然间围成一个圈站开来  手里举着的彩灯亮起



“珍妮  这?”  金智秀的心跳逐渐加速  她不知道金珍妮要做什么



“欧尼  这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情  你不要紧张  也不不要惊慌”



金珍妮转到金智秀前面来  含情脉脉的看着金智秀  手自然的牵起她的手  一边细细的描绘着金智秀手心的纹路  一边说着话



“从我落地在新西兰的那一刻起  就决定把我自己还给你  因为我欠你太多  只能用我自己来还  ”



“你欠我?我给过你什么?”  



“你教会了我如何爱一个人啊 ”



“在没遇见你的那些年里  只有我自己独自生活  本以为我经营一家花店就这么过一生了  却在大街上遇到了你  我们完全不一样  我看着你一张张照片  那些笑容都是真实而洋溢的   我甚至可以透过照片感受到内些温暖”



“我不自觉的被你吸引  甚至脑袋里出现了想跟你在一起生活一辈子的想法  所以在看到你写的那封信的时候  我真的非常高兴”



一个灯光换色  与周围格格不入  rosé正疑惑怎么只有自己换了色  正想查看群聊  结果一侧头看见原来减速人们都看待了眼  一个个脸上都挂着姨母笑



气的rosé不得不多按了几下灯光按钮  晃醒这些被狗粮砸晕了的众人



“珍妮  你说的都是真的么?”  金智秀问她  死盯住金珍妮的眼睛  像是在确认这话的真实性



金珍妮不回她  反而说出另一句话



“欧尼  我知道你已经用了你所有的勇气来爱我  所以这一次  便由我来付出勇气”



金珍妮从衣兜里拿出一个盒子  手指一拨  盖被打开  一枚戒指出现在金智秀面前



“金智秀  你愿意嫁给我么  和我永远在一起”



珍妮啊……我见过如此形形色色的人  没想到最后沦陷在了名叫金珍妮的爱情漩涡里  所以啊  金珍妮  谢谢你   金智秀看着面前示爱的人儿  在心里这般想着



“我  当然愿意”



空中突然出现流星雨群  一颗颗从空中划过  在两人的上空经过  远处看来  就像是一座银河🌌



两人在流星雨下方接吻  



远处的rosé拿着金智秀的照相机  在最中间的位置  按下快门  记录下了这一刻



【真的有流星雨诶!】


【是啊  珍妮不是说是假的么  而且也没有新闻说有流星雨的事情啊】


【哇哇哇  果然打啵J是真的  快给我打120  我糖分摄入过高了!!!】



直播间的弹幕刷得极快  没一会连热搜榜上也出现了关于流星雨的热搜  配图里也有直播间两人接吻的截图  顿时顶上了第一



当然这一切  都是金珍妮安排的  她就是要同样证明   让全世界都知道她金珍妮很爱很爱金智秀!





——————————




是我低估了……我原本以为一章能写完的  看来还得写一章了  只剩下🚗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